魚魚米紗

一条爱作白日梦的鱼鱼

鋼鍊愛好者!無論時間過去多久,喜愛的心依然不變

主修小說漫畫,副修動漫電影

500字内小故事

  遇见你,究竟是救赎,还是另一个诅咒呢?

  我曾是众人唾弃的恶魔,因为世界太过喧闹,我选择藏身于一片荒芜之中,慢慢地被人遗忘。

  每天看着日升日落,原以为余生就要如此度过。

  但是,你出现了,带着天真无邪的笑容,和耀眼的光芒。

  「哇!预言说的果然没错,这里真的有一位美丽的姑娘呢!」这是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。

  「滚。」而我是这么回应的。

  然而,你没有听话,而是留在这里继续打扰我。

  「为什么不走?」我不只一次问道。

  「因为我想待在这里。」你也不只一次这么回答。

  日复一日,我也渐渐习惯你的存在,看着你那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,我的生活似乎也多了些温度。

  你想待着,就待着吧。

  每天看着日升日落,身边多了你,虽然聒噪但是温柔。我想,就这样度过余生也不错。

  但,我忘了,我是被诅咒的恶魔。

  那一天,我看着你被那些自以为是正义使者的人杀害,从颈侧蜿蜒而下的鲜血落在地上,形成一株株小小的玫瑰。

  「不——」我声嘶力竭的吼道,但我该死的法力中并没有治愈的能力。

  我犯了什么错吗?为什么连我最后的一切都要剥夺!

  「恶魔发作了!快,去请求支持——啊!!!」

  放心,等我让这些人付出代价,我就会去陪你的,就像你当初来陪我一样。

  到时候,我们再来一同欣赏日升日落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